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举办“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4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6时,教育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音为爱,梦承载”为主题的第六届十佳歌手决赛。教育系辅导员田翠、2016级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一曲《追梦赤子心》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14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选手们对歌曲的演绎、在舞台的表现力,展现出了她们强大的实力。现场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的名单。最终,2018级学前教育春本二班臧佩瑶、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潘静涵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和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育系学子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