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在“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拔河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推进“三走”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2月12日至12月14日,济宁学院特此举办“2018年大学生拔河比赛”。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辅导员岳现超等观看了本次比赛。24名同学代表教育系参加了本次比赛。

        哨声吹响,双方参赛选手鼓足了劲,用力抓紧麻绳向后拉。在胜负难分时刻,双方队员毫不退却,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给参赛人员增加动力。在此期间,教育系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彰显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教育系获得女子组第一、男子组第五的优异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济宁学院学生室外活动,打造济宁学院“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特色三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