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生会工作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教育系召开学生会工作师生座谈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以及各辅导员出席。
       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孟庆鑫对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剖析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各辅导员围绕“如何更好建设学生会”这一问题进行阐述,指出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最后,乔东华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给予建议,他强调,学生会干部是优秀的群体,要有精英意识、奉献精神、宽广视野、高远境界,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服务师生,学生干部,学生在前,干部在后,在服务同学中与同学们同步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必定在以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更加严谨、认真,时刻不忘服务者身份,将以更大的热情、更用心的态度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