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举办“新学期、新气象”思想动态宣讲会

信息来源: 田翠 发布日期: 2019-03-05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又将是一段崭新的航程,为加强班级在新学期里的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教育系于34日晚六点半在A206举行了“新学期、新气象”思想动态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田翠老师担任主讲,同学认真学习了本次宣讲会内容,在同学间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会议开始,田老师系统说明了同学们反映问题情况。从升学考试、宿舍供暖、开学恐惧等问题进行具体分析讲解。随后,田老师对日常考勤、请假制度、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与建议,她强调班委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这期间,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意见、讨论等,形成一片和谐气氛。最后,田老师着重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新学期要有新计划,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不忘初心。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准确掌握我系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更好地发挥了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建设和谐校园方面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