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召开资助政策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5浏览次数:

 2019225下午“资助政策宣讲”大会3号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徐艳艳老师主持,2018级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本次宣讲会内容。

 会议开始,徐老师介绍了高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评审程序、发放时间,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徐老师向同学们系统说明了贫困生、奖助学金评审的过程,包括名额的分配,助学金的划分,资助评议小组的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最后,徐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认真体会资助的内涵本质,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毕业后做一名对社会、对他人有贡献的人。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有利于发挥“资助”、“育人”双功效,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