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学生代表队在校拔河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4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校于12月19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此次大赛。

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每个院系选十男十女参加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场比赛进行评比。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本次比赛中。观看比赛的同学更是不停的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而加油叫好,各代表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赛出水平,赛出实力。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教育系荣获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各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