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3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教育系领导班子在文科楼A211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带领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东华代表教育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松涛指出,教育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材料规范、程序完整,批评中肯,氛围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教育系领导班子: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遵循教育规律,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改革创新,立德树人,加快推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二要强化党建,牢记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教书育人阵地。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真抓实改,逐个问题消化,确保整改落实见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