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手工、绘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6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在系展厅成功举办手工和绘画作品展览。内汇集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优秀手工作品。精美的刻纸展现出栩栩如生的孔子像,各色各样的剪纸流露着传统文化的悠久美感;一幅幅纸雕作品都蕴含着同学的心血,环境创设模型更是别出心裁,花样百出的作品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

       绘画作品展也令人眼前一亮,水粉、油画棒、彩铅、创意线描等作品门类应有尽有,画面色彩鲜亮,充满张力,不同的色彩碰撞出活力和幻想的火花。

      本次展览,充分表现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凝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艺术气息,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创作的热情和信心,提高同学们自由创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