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9浏览次数:

68日,教育系党总支通过QQ分享线上方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试行)》《济宁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等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畅谈各自的看法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