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5浏览次数:

615日上午,教育系2020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东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系目前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分析部署。他强调,省委、省政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创业。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会议上也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此,我系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有效性。目前,我系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虽然超过80%,但还存在各专业之间发展不平衡、高质量就业偏少、就业创业工作精细化服务不到位、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和援助工作不扎实等问题。我系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分类指导,精准对接,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