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2018级心理学专业同学到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7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2018级心理学专业30人在任课教师赵洁的带领下,到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课程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全人格的发展,形成积极的心理素质,塑造学生阳光心态。

同学们到达学校后,受到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盲校的小同学们表演了节目,然后在学姐徐丽丽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画室按摩室、微机室展览室团队活动室和学生宿舍最后我系同学们深入盲校一至四年级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见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特殊孩子们的真实生活、学习状态,更让同学们学习到盲校学生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健全的身体、幸福的生活,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好本领更好地帮助特殊孩子,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