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0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济宁学院教育系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大会在文科楼B201召开。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副主任贾英侠、辅导员王欣欣及2018级全体小学教育专业73名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刘勇对实习支教工作做了整体说明,要求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做好适应环境、身份转变的准备,认真完成实习支教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贾英侠具体从实习政策、实习支教意义、实习支教任务、实习支教安排、实习支教管理、实习支教中常见的问题六个方面对实习支教工作做出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王欣欣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期间注意的具体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支教的积极性,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对实习支教生活满怀憧憬,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支教的机会和经历,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实习支教任务。


                                                     (撰稿: 贾英侠 王欣欣   摄影:王欣欣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