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王世嫘老师荣获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6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32号)有关部署,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评委会审议等环节,我院王世嫘老师的成果《NSSE视角下心理学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的构建和改革实践》获得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该奖项是为鼓励高校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省级奖励。这一奖项是我院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方面的重要成果,是继心理学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的又一突出成绩,展现出我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奋进发展的良好态势。

                                                                           (撰稿:储旭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