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党员去羊山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5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羊山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战斗故事,了解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瞻仰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党员们在烈士公墓前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在庄严的气氛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政治情怀,切实增强了党员继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