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找准差距,从榜样身上汲取党性力量,11月14日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系会议室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学习“身边榜样”》由《一心为民好书记》、《挑战极限》、《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乡村“百度人”》、《“丰华”永驻》、《老孟的“梦”》6部榜样事迹电视片组成,分别讲述了高淑贞、丁叁叁、周丽萍、田友杰、孙庆华、孟庆忠6位榜样的先进事迹。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也激发起了大家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热情。围绕着如何学习榜样、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奉献者,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气氛融洽。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乔东华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作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注重学习效果。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榜样敢担当,在工作和学习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因故不能参加此次集体学习的党员要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补上这一课,并将自学情况向各党支部汇报,确保收看率100%,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