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开展“用心关爱,呵护成长”幼儿园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1128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曲阜市杏坛小学幼儿园进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简笔画、彩笔画、手工制作、硬笔书法、剪纸手工等活动与小朋友们进行教学互动。他们以极强的亲和力迅速融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一起做游戏,手把手的指导孩子们进行手工制作,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热情、耐心的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启发他们的思维。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也让同学们由衷的感到快乐和幸福。

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系青年学子自觉自愿奉献社会的精神的体现,是对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一次党性锻炼,有助于推进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