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朱松涛到教育系、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6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到教育系和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朱松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在党员中、教师和学生中开展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活动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教师立德树人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听取汇报并调阅了相关材料,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朱松涛强调,教育系党总支能够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推动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尚未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仍有不到位之处、面向师生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活动不够丰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部分党员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不足、教师服务于学生的意识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等等。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校、系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