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4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大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主任单清清列席会议,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有条不紊地进行。李娇等47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作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教育培养情况,再由其他党员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徐艳艳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议情况,在此基础上经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接受李娇等4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断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地来要求自己,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