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3浏览次数:

 322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首播。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移动终端等多种方式收看了节目内容。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与教育,通过QQ群、微信群发表自己的感受,相互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榜样看齐,掀起学习榜样、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杜鹃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