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1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5月1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法治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带领党员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就“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民法典》线上专项答题活动的参与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广大党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加深对于《民法典》的认识与理解,将法治思维融入学习与生活,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

下一步,学院将以“学习民法典”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法治意识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撰稿:孔祥晖,摄影:吕书淼,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