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9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在2号楼A211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光海进行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上,乔东华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学习纪律,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开班仪式结束后,曹光海作了题为《济宁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的专题报告,带领学员从“三大目标”、“八项工程”、“五大保障”三个方面,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本次开班仪式和专题报告对进一步提升学员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从严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孔祥晖,摄影:赵一鉴,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