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毕业论文是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为有效高质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12月26日下午,教育系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教育系副主任贾英侠、科研秘书林艳艳及2020届312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贾英侠首先强调了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重点介绍了教育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流程,整个过程共分为“准备阶段、开题及写作阶段、评审答辩阶段”三个大的阶段以及“确定指导老师和论文选题、教师下达任务书、开题” 等十一个具体环节,并说明了各个环节之间的逻辑关系。贾英侠提醒同学们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论文工作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任务。

林艳艳从规范论文写作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重点强调了开题报告和论文撰写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顺利进行开题报告和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2020届本科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