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1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7时,教育系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对20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辅导员徐艳艳参与了此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核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点。考试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根据党课培训内容,联系自身实际,以党章为依据,认真答题。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培训效果,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以后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