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3浏览次数:

       为了向党员团队注入新的活力,11月22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大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刘勇列席会议,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按照党员的相关发展程序,教育系严格审查每位申请入党同学的相关条件,经过周密的考察,学生党支部确定了冯洁等36名同学为重点发展对象。会上,36名同志一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发表自己迫切加入党组织的愿望。经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支部关于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等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吸纳冯洁等3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乔东华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借此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要加强学习,筑牢基础;要修身践行,以身示范。
       本次纳新大会为教育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教育系党员队伍的进一步壮大,使党的队伍保持生机与活力,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教育系的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