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28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九十六岁华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27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30名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