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首先传达了济宁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就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主题及程序向各位党员予以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要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系主任李群带头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党员们按照《党员民主评议互评标准》,本着对党员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大家畅所欲言,诚恳地交流了思想,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促进了工作,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的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目的,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