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1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9点,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文科楼A211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系主任李群、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光海、副主任单清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济宁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就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主题及程序向各位党员予以说明。在刘勇汇报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根据党员平时表现,结合积分亮化管理等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