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党总支与邹城市石墙镇金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9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一行5人前往邹城市石墙镇金斗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孟宪忠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在石墙镇金斗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举行。孟宪忠书记介绍了石墙镇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陪同考察了金斗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加强组织共建,抓好结对帮扶,开展爱心支教,推动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和石墙镇金斗村党支部书记王永福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教育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