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11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系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组织形式和相关要求。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济宁学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部署。

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发扬廖俊波精神,是对他最好的怀念、最好的告慰。今后一定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结合系部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教育系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