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系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5浏览次数:

2019114日上午,教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李凡路、郭怀伟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

乔东华首先简要汇报了教育系前期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带头做了题为“教育系贫困生发展现状调研报告”的交流发言。随后,系主任李群、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光海、系副主任单清清、贾英侠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认同情况、教育系大学生意识形态现状、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系学前专业教育实习情况、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入学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分析并提出了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李凡路对教育系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教育系领导班子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调研结合实际,贴近师生,由小见大,有理有据、实事求是,希望下一步做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工作,对发现出的问题即知即改、持之以恒的加以整改,使调研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