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系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1118日上午,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学习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我系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乔东华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并落实到行动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我系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内涵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我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