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系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9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9日上午,教育系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凡路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乔东华代表系党总支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教育系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凡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教育系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李凡路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材料的规范、归档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