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5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讲述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呈现了张桂梅同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张桂梅身患多种疾病,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斩断贫困代际传递,让1600多名贫困山区的女学生圆了大学梦,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就是张桂梅同志用信仰与追求、汗水与生命、担当与奉献来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最响亮的回答, 她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撰稿:孔凡华     摄影:孔凡华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