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递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查询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7-12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成绩现在可以查询。登陆教育系网站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或者直接打开http://219.218.160.10/jiaowu/ ,类别栏目选择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即可打开查看本学期专业课成绩。部分情况说明如下:

1.公共课包括选修课成绩需要教务处审核完毕之后才能查询,可能导致个别公共课成绩不能查询。

2.如对成绩有异议,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一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本班情况向系办公室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由系办公室统一向教务处办理成绩复核,其他时间不再办理成绩复核。

3.下学期补考安排在第三周,请相关同学做好复习。

4.忘记密码导致不能查询成绩的同学,需要本人下学期第一周带学生证到教务处(行政楼B207)进行密码初始化。系办公室没有密码初始化的权限。

5.部分同学反映已完成评教但还是不能查询成绩,经查实确实存在该问题。教育系向教务处反映该问题,争取让教务处及时解决。

201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