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递 > 正文

教育系优秀校友杨阳走进校友大讲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2浏览次数:

教育系优秀校友杨阳走进校友大讲堂

 6月11日,由学校校友办和教育系邀请优秀校友杨阳返校做了题为《新颜值时代》的讲座,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主任张邦伟以及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教育系副主任单清清主持报告会。

 杨阳作为教育系2004级小学教育学生,毕业以来获得全国空姐选拔赛冠军,后任职南方航空公司、宝马中国公司等知名公司负责企业培训,现创办广州悦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阳在讲座中,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颜值也是生产力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两个层面做了深入剖析,特别是紧贴大学生的关注点,与学生深度互动,现场演示如何提升走姿、站姿、坐姿、妆容等,学生参与热情高,学生收获大。

         http://www.jnxy.edu.cn/__local/E/47/8C/85C926DB6C382DC0DA9C877471B_D4E72770_6BFB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