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杜鹃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使与会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党员代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展开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落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撰稿:孔祥晖,摄影:孙鑫宇,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