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1浏览次数:

11月19教师教育学院2022“迎新杯”篮球决赛及闭幕式在济宁学院东篮球场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团委书记杜鹃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经过常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小学教育本科队和学前教育本科队顺利晋级决赛进行冠亚军之争。下午3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运球、上篮、3分、防守、抢断,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动作令人目不暇,一粒接一粒的精彩进球赢来观众的阵阵加油喝彩,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终,小学教育本科6154击败学前教育本科队夺得冠军。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梁春淼滕安琪和颜高飞三名队员分获“最佳罚篮选手”、“最佳女队员”和“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随后师生纷纷合影留念,共享成功的喜悦。在欢乐、祥和、团结的氛围中,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杨霖 摄影:庄悦艺 张莹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