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6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来自不同专业的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我院获得山东省教学比赛一等奖的教师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参赛教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曹芹老师借助精美的课件,生动展示并系统讲解了绘画中薄画技法的操作步骤及实际应用,生动诠释了教学美与艺术美的并存;李盟老师结合各种事例与图表将复杂的统计学原理讲述得绘声绘色;侯蕾老师将传统教学与线上教学进行深度融合,展现了新时期不一样的教学课堂。三位教师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生动活泼的教学过程给各位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了全面充分地评议和肯定,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经推荐,曹芹、侯蕾两位教师将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孙慧  摄影:孙慧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