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4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清晰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的规划,3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623F6

交流会上,目前就职于济宁孔子学校的周静怡、孟媛、王春阳、张蕊四位优秀校友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专业成长、个人规划、求职入职后的职场故事、对毕业生的就业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已经签署三方协议的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的常迎雪同学重点分享了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求职的完整过程,鼓励学弟学妹们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转变就业观念,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校友与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

5E8F3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是教师教育学院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刘璐 摄影:崔瑞杰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