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6浏览次数: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20A6A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报告中用“极不平常,极不平凡”形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令全国各族人民振奋和自豪。展望未来,报告对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1BE2

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盛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直播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笃行不怠,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刘璐 摄影:张莹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