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育系辅导员慰问春训运动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0浏览次数: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开学后,济宁学院教育系春训队也开始了认真紧张的训练,202139日下午,教育系各年级辅导员对春训运动员们进行了慰问,并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辅导员们对艰苦训练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地询问了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并对同学们积极训练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让春训的同学们更有动力。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参与其中。辅导员强调,集体运动项目的作用不仅在于锻炼身体,更能够让同学们磨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鼓励春训队员们要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注意安全,科学训练,吃苦耐劳,在比赛中展现出教育系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为运动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辅导员们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训练,争取在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彰显教育系朝气蓬勃的风采。

(撰稿:尚珺晗、亓亚男      摄影:王欣欣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