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9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点,教育系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济宁学院文苑广场举行。来自省内的63家用人单位来到招聘现场并为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教育系就业工作的支持。随后,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吉的堡幼儿园、新文教育集团、智博威教育集团等招聘单位向在校的363名同学进行了现场宣讲,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办学特色和用人条件,并从就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

  文苑广场人头攒动,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招聘单位求贤若渴的热情。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图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整个招聘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