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王曼教授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4浏览次数:

  王曼教授,女,出生于江苏南京。1982年1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原曲阜师范学院音乐系)钢琴专业,文学学士。 济宁学院“师德标兵”。

  主讲课程:主要从事钢琴演奏、音乐理论、歌曲伴奏教学。

  研究方向:钢琴演奏理论与钢琴教学。

  科研:先后在《音乐创作》 《中国教育报》 《齐鲁艺苑》等刊物发表文章多篇;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齐鲁传统文化对外传播机制研究”;出版著作《声乐与器乐研究》

  歌曲创作:创作《迎春祝福歌》《美丽逆行》《我是党员》《你的身影》等歌曲在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及国内部分网站播出。

  社会兼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钢琴专业考官、济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兖州音乐家协会主席,收录于2009版中国音乐家协会编《中国音乐家名录》

  社会服务:作为兖州音乐家协会主席,指导音乐工作者进行音乐创作;多次导演大型文艺演出;带领音乐志愿者走进工厂、农村、部队慰问演出,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