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赴宁阳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26浏览次数: 641

10月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贾英侠、党委副书记杜鹃、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及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宁阳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增进职业理解,培育教育情怀”学习观摩活动。

宁阳县教体局学前教育科科长杨冬梅、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方对贾英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贾英侠对宁阳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学生见习实习、教师双向互聘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地合作平台。

在李方园长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多功能教室、艺术创作室、文化长廊等幼儿园场所,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40名同学走进班级,走近幼儿,深入课堂参与班级活动,直观形象的画面、游戏化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公开课观摩环节,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共同聆听了徐楠老师执教的《一起去爬山》。徐楠老师遵循以幼儿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充分利用多媒体和自制玩教具,以游戏的形式贯穿活动始终,创设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教学情境,让孩子们在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实际操作中获得知识与经验,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师幼共成长。

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增进了学生对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了解和理解,强化了未来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意愿和信念。

活动中,宁阳第二实验幼儿园聘请我院李南、杨柳、林艳艳、李玫倩四位老师为幼儿园兼职教师,李方园长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撰稿:王欣欣、徐艳艳     摄影:王欣欣     审核:刘勇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