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与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06-17浏览次数:

2009612日下午,教育系在文科三楼30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包括三十五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大会主要内容是对于三十五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和二十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单清清主持。

单清清书记简单介绍了会议主题和流程之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张邦伟等二十一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表现向大会作了汇报发言,之后分别由这二十一名党员的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了这二十一名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指出其优缺点。在此基础上,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讨论,表决。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符合表决条件。全体党员以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这二十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形成了支部大会决议,由单清清书记当场宣读。

接着由拟发展的董思君等3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的优缺点。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被培养人的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讨论,表决,一致同意董思君等3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