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5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号楼A211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副院长单清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代表了党员的一份承诺、一份决心,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入党初心,锻炼好意志品德,勤奋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新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赵国丽    摄影:储旭  杨霖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