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2浏览次数:

8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介绍了济宁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领学了杨天梅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踔厉奋发走在前提升内涵促发展努力开创全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局面》工作报告,围绕学校“1385”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发展主线,“三大目标”清晰明确、规划合理,“八大工程”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五大保障”聚焦关键、坚强有力,展现了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李群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将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的责任和勇气,提高思想认识,锚定工作目标,攻坚克难,敢想敢干,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全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储旭    摄影:储旭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