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3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深入学习“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艳艳、王欣欣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共同学习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典型事迹,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随后,党员代表围绕二十大代表典型事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展开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争当先进,担当作为。

撰稿:王欣欣 摄影:董天璐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