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6浏览次数:

5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乔东华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乔东华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要求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徐艳艳宣读培训工作安排,并强调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阚佳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和把握这一机会,认真进行党课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乔东华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

此次培训教师教育学院共有305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时间为5月5日至5月27日37个学时,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将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方面为学员进行专题讲解,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撰稿:孔祥晖,摄影:庄悦艺,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