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3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7日至630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采取分散的方式,由支部党员自主进行。党员们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深入实践,了解社会,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和老党员、关爱留守儿童、发放宣传单等志愿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更好地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宗旨服务意识,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孔祥晖,杜鹃,摄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审核:乔东华】